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风中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无为处士

[活动点评] 十月诗会点评 (古典11、12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4 19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为处士 发表于 2013-11-4 19:39
哈哈,那都等着学习吧。

嗯嗯,带上板凳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4 19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。简 发表于 2013-11-4 19:40
嗯嗯,带上板凳。

哈哈,别带竹板。
发表于 2013-11-4 19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带吧带吧,如果你想找打。
发表于 2013-11-4 19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为处士 发表于 2013-11-4 19:03
呵呵,外行,都是乱说的。

您太谦虚了!谢谢您的回复!祝您笑口常开!无为而有为!
发表于 2013-11-4 19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。简 发表于 2013-11-4 19:29
以前怕叫竹板,现在怕叫竹管,处士啊,你就饶了我吧,我还真不是虚心,真要向你们多学习。

同韵 互通
发表于 2013-11-4 1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莫非你想挨上几板子?
发表于 2013-11-4 19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。简 发表于 2013-11-4 19:50
哈哈,莫非你想挨上几板子?

那要看力道咯
发表于 2013-11-4 19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真有皮痒的
发表于 2013-11-4 20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笑,玩笑,抱歉
发表于 2013-11-4 20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抱什么歉啊,抱个名号吧,俺怕打冤了
发表于 2013-11-4 23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好诗和好评。
发表于 2013-11-5 00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为处士 发表于 2013-11-4 19:04
好友见笑了。其实评诗对我来说,一直是个大难题。

处士谦虚了!向您学习!
发表于 2013-11-5 07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碾,或为 辗 之误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5 08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凝 发表于 2013-11-5 07:27
碾,或为 辗 之误用。

我有同感。
发表于 2013-11-5 1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评精炼明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5 14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博 发表于 2013-11-5 10:51
点评精炼明了!

多谢先生。
发表于 2013-11-5 17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精彩点评。
发表于 2013-11-5 18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评精到,向处士学习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5 18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剑 发表于 2013-11-5 18:12
点评精到,向处士学习!

呵呵,客气了。
发表于 2013-11-5 19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为赞对月,
处士扬帆解。
版主热情抬,
风中博聚写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大风中文 ( 浙ICP备14030406   

GMT+8, 2019-1-22 14:16 , Processed in 0.7097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